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好句子2


假如我可以封印,我願意封印我的人性或是魔性,不想再感受善魔大戰
見到黑暗的沉睡自由,那丑醜的笑聲,使我開始害怕,害怕自己失去常性。Peace cannot be kept by force. It can only be achieved by understanding
武力無法維持和平只有相互理解才行
聖誕,我的心還未變,心更容易被真正的黑暗侵蝕,那個如魔鬼的叫聲,還會在我不留神時跑出來


害怕寂寞的惡魔,人類那種破壞之心,那種瘋狂,只會使我被狂氣的勇者吞食。
因為愛著人類、想著互想理解的理想世界,不過我發現我自己開始入魔了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剑铸吾躯
Stee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血如钢铁,心如琉璃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跨越无数战场而不败
Unknown to Death。Nor known to Life
未曾尝得一败 亦未曾逢得知己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weapons
故,其姿常独醉于剑丘之上
Yet,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因而此生既已无意义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
则,吾躯为,无限之剑制
有資格殺人的人,只有有著被射殺覺悟的人
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有的... 只是必然!
你不只是屬於你自己的,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屬於他自己的。 每個人都與他人相連與他人分享某些事物。 這就是為何人類無法自由, 為何人類會擁有喜悅也擁有悲傷, 以及愛。
「語言」不只會束縛自己,也會束縛別人。
人在對方找到自己的靈魂碎片之時,學會了愛,但是當察覺這不能成為自己的東西時,人會開始嫉妒
賭上自身的力量戰鬥吧!那就不會有對錯,狠狠地打一場
馬太福音 23:9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聖經教你「阿爸唔可以亂認」
當一個宗教團體堅持聖經中所有經文皆絕對正確時,衝突便會產生
緣份不知不覺巳斷絕,你令我更加孤獨
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
世界壞著時,有許我會找到生存的答案。
加速世界的人物是用精神創傷製造的,那我就是一名藍色近戰型角色,身体纖細穿著魔王裝甲,有一對天使般的羽翼,力量如魔王一樣,拿著一把魔劍,魔劍代表得不到妳欠缺的勇氣和不安,
角色外形代表我本人徵不足道,欠缺的勇氣和力量的追求,角色名,bluewather
生存著,挑戰著,這就是人
付出勞力作為代價,直至跟願望的價值相
這世上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不管是再古怪、再稀奇的事,一旦沒有人、一旦沒有人看見、一旦與人無關的話,就只不過是現象,瞬間即逝的事...,人…人類,人類...才是這世上最神秘又不可思議的生物────
這如果這是奪取性命的戰鬥,那早以結束
但苦是那樣的話便失去了我們來這里的意義
這些敵人和過去的我們一樣,為了証明自己的價值被德基姆的花言巧語所擺佈
相信,只要相信,相信的不是神或魔,相信那個我所相信的自己,這就可換來進化
世上没有谁是完美的,相互扶持着走下去,这就是名为人生的游戏
不創造,不施捨,不救續,這就是人稱為神
真不想承認!這是年輕氣盛所犯下的錯誤
因為人會死 人才能無限
「要是對這個世界不滿的話 就去改變它吧 要是不想這麼作就把耳朵跟眼睛閉上 孤獨的過日子吧」
爭取時間是沒問題,但是失手把那傢夥打倒也沒關係吧?
我才不管殺一個人的動機是什麼 但幫助別人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雖然很悲哀,但這就是戰爭
就算我戰鬥的意志只剩下一半 我也要戰 來戰鬥吧
告訴我 我還要殺多少人才夠?
點解我成日直人直言是因為我不想做偽善者,不想被和平侵食,正視日日的發生的殺害事件,
我只想珍惜所有生命,因為你們無權爭取他人的生存權利,這是理想
人類是否被和平擊倒了嗎,看看周邊的人類的留言,大家好像好驚訝,有什麼好驚訝的,日日都有這類事發生的。可能因為和平是人逃避的方法,而真實的戰爭戰場一直都在我地的身邊,互相殺害的事日日都有,
所以了解戰爭,了解現實的我們,請思考這個世界對錯,這才能溫柔對世界的
人類真係自私,為著自己的利益,巳放棄別人的安全,這樣的世界,我真係想破滅他,給我邪魔的力量,要我被黑暗侵蝕都好,我都想去阻止。
過去不能變遷,不過未來可以
生活在和平的人們,了解到現實,了解到戰斗
知道了這份珍貴,我們有必要思考,
真正希望尋求和平的話,關于這個世界,我們要進行思考
當你16時,我想讓你幸福,當你18時,我只能祝你幸福,點講這句都好有感覺=-=
即使互舔傷口 獅子依舊堅強
當人類自己的靈魂碎片被對方找到時就懂得愛了。但當他發現那些並不屬於他的瞬間,
也就學會了嫉妒!嫉妒是呼喚人類靈魂碎片的聲音,也就是能量!!
人類通通都是弱者,世上不存強者,
破壞後的再生,目的只為共生
遏制再生的力量的,是破壞的力量。破壞是重新回到起點的希望,是對無限可能性的挑戰。
當絕對的絕望感覺你巳習慣,就會放出一道光被你希望,是要你追逐他道光,當你發現光不能觸碰時,就是再次被絕對的絕望侵入時
就因為抱有不實的理想,所以才總是作出如此極端的事情,這是無
錯的,為世界導向滅亡的覺悟,準備好了
每個人都是月亮的碎片,但是 如果碎片和碎片結合起來,便成為渾圓之月-滿月
根本沒有距離,就是想著有距離才變遠的
相信自己的正義,貫徹自己的正義,這就能見到絕對的貪婪
你们创造的世界是最差劲的,人与人互相怀疑,谁都无法信任的世界,但是这个男人不同,在这种差劲的世界里,他还没有忘记怎样去信任别人,所以才得以遇到相互信任的朋友
愛慾,不容被愛者不去施愛。


猛然藉此人魅力將我擄住。
無論鮮花綻放得多美,人們最終總是會將其毀于一旦。
當你真正得到這股力量時,就輪到你把災害和苦難帶給別人,當你明白這個道理,你就會成為真正的王牌,否則,你就只是一個蠢材]
這個是青春 真不想承認啊
攻擊力好強,但攻擊唔中都係冇用
這是我的生存方式,逃去就是他的生存方式,誰對誰錯,沒有人可以決定的
所以光有理想 光有力量 都是不行的
我沒有在哭,讓眼淚陪伴長大 不是太悲傷了
就因為抱有不實的理想,所以才總是作出如此極端的事情
逃避到不能逃避了,是時候用劍斬斷面對了,我不能再逃避,突然有的勇氣
沒有人可以笑著打仗的.
背棄神的男人..........混沌才是我該前往的世界
世上最可憐就是從地獄帶你上天堂,然後再踢番你落地獄
我聼人家說,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可以一直的飛呀飛,飛得累了便在風中睡覺,這種鳥兒一輩子只可以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時候......」
其實愛情是有時間性的,認識的太早或者太晚,結果都不行。
在她身上能学到一样东西。只要你自己不放弃,永远都有机会。
在從前,當一個人心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會跑到深山裡,找一棵樹,在樹上挖個洞,將秘密告訴那個洞,再用泥土封起來。這秘密就永遠沒有人知道。
每個人都在尋找著自己的世界,那裡不是虛假的,是有陽光照射的地方!人們就是為了到達那裡,才繼續旅行的!而且也不懼怕旅行!沒有任何人有權利玷污或者是利用那個旅程!
"但是響鬼他老人家這樣說過,“只要你懷有正直之心,可以控制鬼的力量的話,就成為鬼,親手了結我!”只要有這份善心的話,你就不會讓鬼奪取心靈的,你要繼承的,並不是鬼的力量,而是響鬼他的精神啊!"
"Orphonoch\"還是人類都無所謂,這傢伙只是想保護對自己重要的東西罷了!(龍蝦Orphonoch:就那小相機?)正因為小,所以才必須好好愛護吧"
殿下,要是不勝利而歸,老爺子是會哭的哦。老爺子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拼命戰鬥,守護著你們的歸宿"


"這傢伙不只是個異魔神那麼簡單,這傢伙是個。 。笨蛋。 。 。但是沒想到也有溫柔的一面,他很小心地使用附體者的身體,即使沒有實體,這傢伙也是真真正正存在著的!不管怎麼說,我是明白的啊,桃塔羅斯!"


"這個男人並不是為了工資提升等級,更不是為了社員之間的生存鬥爭而工作,是為了進化,無論成敗,一起工作的伙伴相互鼓勵幫助,一起進化下去,他正是為了這個而戰鬥"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為敵,我也會為了守護一個人而戰鬥,那就是所謂的同伴,我們是同伴,所以要保護她
我也會為了寶物而戰,就算得到了世界也沒意思,也許我們就是所謂的同伴!
就算沒有勝算,也有不得不戰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是這樣一個人戰鬥下去的!為了奪回最重要的東西啊!一個人或許確實無用,所以才需要相互幫助,需要一起互相支撐的人,世間把這個叫做同伴!
我們有時的確會為了自己而戰,就是這隻手。 。但是。 。也能用這手握住對方的手!這時就算我們很弱小,很愚蠢,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這男人在和誰都無法交流的世界裡,一個人孤獨的戰鬥,守護大家是比誰都強大的男人!就算長著一樣的臉,你卻連這男人的腳趾頭都不如
即使自己一個人陷入了黑暗,也想讓某個人微笑,我深信這一點!如果說他是為了守護人類笑容的話,我就要守護他的笑容!你知道嗎,他的笑容也不賴啊!
I have defied Gods and Demons
I am your shield, I am your Sword
I know you;your past; your future
This is the way the world ends
「我挑戰神魔。我是你的盾牌,我是你的利刃。我深知你、與你的過去與未來。這是世界終結之路。」
鍾山風雨起蒼黃,卓個庵兒累行功,奇變見猶神鬼驚。
就算被世界所遠離 但在受到制裁之前,我都要繼續戰斗
第一線黑暗覆過黎明,日落喚醒所有沈睡的亡靈。 黑暗已來臨,光明無蹤影,魔鬼甦醒絕望展遍全球。 死亡的創主,將要降臨,邪惡能力將受惠塵封心靈。 黑暗的魔劍,驅走了光亮,絕望更新,嶄新死亡開啟。 甦醒吧,魔的士兵!全能魔主賦予你我大使命。 起來吧,魔的子民!衝破光明權勢,邁向死亡的國度。
原來我的致命傷是你,封印我的魔性,封印了我,誰來救我,要我再次成為天使都無問題
改变世界的可能性,驱逐新人类的至高原典,一角之奇兽以其崭新特性开辟了宇宙世纪的新理念
最高境界的音樂是能震撼靈魂,不再停留在唱功樣子上這膚淺,而是升華到一個靈魂共鳴的空間,是一種能把天原都可以突破的力量,所以你的膚淺不要走到我面前我會將其破壞
尋找適合我行的道,不就是人生存的目的
所為的夢想,不就是產生絕對絕望的良藥
我願成為熾天使,使用惡魔力量,承受天主給予的罪名,為著取得自由意志
當天機會捉不住,為有今天回憶後悔
點解呢個世界有戰爭? 點甘點解我地要有武器呀?點解我地要有武器呀?因為佢地有武器o羅.
沉睡的人會自由飛翔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對你的思念永遠不變麼?
女神真的難迎合要求,但是俗世人還天真地迎合要求,為了得到女神的心,已失去自由,真可悲!
每當傷心到極點時,都會有一杯紅酒陪同.するたびに、極度の悲しみは、赤のワインをグラスで同行され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