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其實什麼都冇你

為何不去愛他人,是因我的愛還停滯在妳,
你幸福,我只能妒忌,後悔當初不進取。我放棄了可能性
,我害怕失去所有,但換來絕望。
在絕望中我明白也許可能一萬二千年的人不是你,
又話我要轉生多幾次 所以不想再見人放棄可能性,
去吧抱擁可能性,你會得到答案

,不要放棄可能性,可能性是人類最強力量。



告白過,努力過,死而無憾,給予被高的敬意,


原來情傷,隻眼是會不停流淚,個心是痛,真的受傷了,


我的爱,你不能感應,是因為對你然而是缺乏了心,不是愛,這是殘缺

我的爱失去了心,是一種殘缺的愛,因失去在千年的歲月中。

我的愛,對你來說是像簡体一樣無了心"爱",

你感應不到我的心,我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