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快樂




我都在尋找你,
都是一樣
愛你。
我相信,
一萬二千年前我喜歡了一個人,
約定一起,
約定不論等多個世紀,
也要一起,
在大時代中我無數次尋找你,
無數次的失去了,
一萬二千年再一憶二千年都不停重複,
你是我的生存意義,
到現在了我還尋找緊妳,
我會不會害怕,
失敗,
我會,
我怕你不再應得我,我怕你巳有幸福。
不過我深信,
一萬二千年我都這樣愛你,
過去八千年我更愛妳,
我確信你也一樣,
等待命中注定的我
。相信我們好快可以重逢。
因為你是令我在地獄中聽到樂聲
不論轉生幾多世,
我都要尋回妳,
不論和你遠近,
不論和世族,
不論和形態,
所以我的情人,
情人節快樂。





(沉睡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