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傳教經歷



傳教經歷
今天我被D耶教迫聽他講耶穌,他話什麼都是主,
主做,根著問我信不信神,我話信神,


但不是聖經和耶穌,我信的是宇宙之神,


他就說耶穌就是神,老屈我的神為他的(所謂神),
我十分不滿,又話彿教得彿像,好假,


我心想你們又不是看耶像木像,人地佛教好過你地好多,
加上我都唔識你,叫什麼弟兄...,


然後又不被人走,迫聽人說自己見到神,
但又冇証據=-=,改善自己去戒煙6年,


又話神蹟,我想說我叫過有人話戒煙,
然後拋棄所有煙,從不吸,


自己解決,這才是奇蹟。
我覺得他們好煩,好生番行為。


我覺得上天堂,應該是以一生修養為規則,
不是話信這麼兒戲就能上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