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喜歡的句子

一萬二千年我都會等待妳,不論轉世多少次,就算在地獄我也樂聲不斷,期待妳。
讚美世界,讚美生存意義,而不是讚美從未見過你的神。
這是我的罪,用我的痛來細數
繼續等待那一萬二千年前的愛人,我想話被她聽過去八千年我更愛她
願望必需要作出相應的代價,不好多,不好少,要剛剛好。
‎2012,是好日子,好就得到終結,唔好就要生活下去,番工番學,後者較好?
坦白是一件好事,起碼你無悔無恨。生活在謊言中只會迷失,迷失在理想中。

太理想化只會換來更殘酷的現實
這就是欲望,渴望無窮無盡所有 強大!
人的欲望和生命這般寶貴的東西誰不可玩弄
欲望並不會結束而會重新開始,並不會毀滅而會新生!
一萬二 千年的等待,但求再見深愛的妳,也許要再轉生,我明白你都等待我,希望可見到千年後的妳
千年等待,何時再會
是等待,定我錯過了機會,錯過了妳,莫非又要等多世,追和逃,這刑罰被任一律法更重,接近原罪嗎?
我相信我一萬二千年之間都追尋及等待妳,莫非又要越過一個世紀,在大時代尋回妳,我害怕我已錯過了妳,然而妳幸福著,我只能暗中仰慕妳。也許再過一萬二千年吧,刑罰夠期。
人不能永生,但可以不朽
因為我莫視對自己的敬意及對你的,所以我明白自己失去資格。
明白因自己的失格,被你取消資格,我應祝你幸福。可笑是我帶有的是恨意
敬佩前進者的勇氣,寄託等待者的心意。
2012面對新的可能性,繼續尋找等待一萬二千年的你。就算在地獄我也樂聲不斷。
我會繼續等著你,就算是一萬二千年
Single 代表一個人要面對事情,一個人生存,一個人死去
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
讚美世界,讚美生存意義,而不是讚美從未見過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