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中國人

中國人,真的要搞到變成內星人嗎,雖然我覺得話自己是英國人的人真係狗來,英國走狗。其實互相理解,放下自私就可解決,可惜中國人是全世界在這方面都好差=-=。


我是一個中國人,不會錯,流是中國人的血,一世是中國人,下世我會做火星人...(走)=-=。
我會這樣分內地人,香港人,不會分中國人和香港人。


因為香港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個地區。因國是中國。


香港人和廣東人,澳門人都是同等級。
然而美國,日本,中國,才是同等級。


我覺得今次是內地人不對,因為去到人地區(全球),就要遵守他人的禮儀習俗,你破壞了人地的法律就不可。


你們不擇手段去爭奪香港人的資源,還覺得自己是對,這樣就錯,這和香港中國冇關係,而是人的自私問題,你們這樣做可想而知是影響了好多同胞。


話就話同胞,但就成日搶自己人東西,成日內戰,分化,國際笑話。


,這是身為人的必要遵循的,有錢都沒有用,錢不會今你高等,只會使你更混濁,高尚然而是看自己的修養,是錢買不到,應該向好方面學習。


(你有資格話人狗,那洋人夠話你是豬,香港人夠話你是蝗蟲)


香港人也有不對,不應該欺騙他人,還要是自己人,我們應該慢慢接受文化差異。(我不同意港獨,因為香港又冇軍隊,又細,唔通好像台灣這樣寫12,有6飛彈失效。




當然我覺得有好的香港人和好的內地人,有好的中國人,我們必可做的化解文化差異,但不放下成見什麼都不更改變。


中国人,真的要搞到变成内星人吗,虽然我觉得话自己是英国人的人真系狗来,英国走狗。其实互相理解,放下自私就可解决,可惜中国人是全世界在这方面都好差=-=。


我是一个中国人,不会错,​​流是中国人的血,一世是中国人,下世我会做火星人...(走)=-=。我会这样分内地人,香港人,不会分中国人和香港人。


因为香港不是一个国家,而是一个地区。因国是中国。


香港人和广东人,澳门人都是同等级。然而美国,日本,中国,才是同等级。


我觉得今次是内地人不对,因为去到人地区(全球),就要遵守他人的礼仪习俗,你破坏了人地的法律就不可。


你们不择手段去争夺香港人的资源,还觉得自己是对,这样就错,这和香港中国冇关系,而是人的自私问题,你们这样做可想而知是影响了好多同胞。


话就话同胞,但就成日抢自己人东西,成日内战,分化,国际笑话。


,这是身为人的必要遵循的,有钱都没有用,钱不会今你高等,只会使你更混浊,高尚然而是看自己的修养,是钱买不到,应该向好方面学习


(你有资格话人狗,那洋人够话你是猪,香港人够话你是蝗虫)


香港人也有不对,不应该欺骗他人,还要是自己人,我们应该慢慢接受文化差异。 (我不同意港独,因为香港又冇军队,又细,唔通好像台湾这样写12,有6飞弹失效。





当然我觉得有好的香港人和好的内地人,有好的中国人,我们必可做的化解文化差异,但不放下成见什么都不更改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