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名牌,

名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WO9QFzK8Q&feature=related

{許冠文在一套電影的對白我是十分應同<雞同鴨講>,大約是這樣的內容我不太記得,

人類是一種殘酷的生物,在動物世界內是沒有的,你不會見到隻獅子殺隻大象,不是吃他的肉,

整係要他的皮,然後穿上身去和其他動物,說我穿名牌幾威,

你睇他穿的只是牛皮幾差,只有人類會這樣做,}


我老父說過名牌要穿到有人知要得,否則冇得去威,跟著我同去講你不如買過LV個牌,大大隻釘在身上,包冇人不知道你是名牌。

這巳經不是你穿名牌是,名牌穿你,

點解名牌會有這麼多人買原因有幾個,

一。人買你有買,例如(蝴蝶包,其實是設計好俗=-=,不過人買你有買產生了羊群心理的謬誤。)

二。被人洗腦,例如:(細細過要被人其他人輸入了那些是名牌,不認識的就不是,問題是你明白點解他點成為名牌嗎?你都唔知講什麼名牌)

三。廣告無意識地受廣告的洗腦,例如:(香港小姐,美貌與智慧,其實你有冇想過2者是冇無關係的,根本是謬誤來的)

四。名牌,大多都是使人的品味提升,不過你冇這樣的能力,變了名牌穿你。

五。是有信譽的,一定是好的

六。格價可觀,(天價),買了可以串人。

大約這麼多....應該還有,我想不到=-=

一定有人話我你也是穿名牌的謬誤出現,我聲明不是反對穿名牌,

我只是想說應該是看設計和外型,物料來買,這樣才不會變成名牌穿你,是你穿名牌,

當然是有一個你覺得合理的價格。


我是一個生命体,又是人類,又是地球人,又是中國人,又是香港人,又是X世代人,又是90後,

我是邊個獨一無二的沉睡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