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世界沒有放棄你們,是妳們拒絕世界

世界沒有放棄你們,是妳們
世界沒有放棄你們,是妳們拒絕世界

點解青年人這麼多人吸毒,因為以為自已好聰穎
其實只是被人玩的玩物


,覺得世界放棄你們,你們有接受過世界嗎?

大人都有錯,錯教育,
以為自已好聰明,其實是世界最笨的那班人
罪行
過份關心子女,使子女變成逃避世界的人
不理會子女,使子女覺得世界放棄了他們
教壞子女,
對子女沒有期望,使子女沒有目標,無所視視
後知後覺,不懂設防線,到出事才懂設線
不懂互想理解


青年人的罪行
無腦

以為自已好聰穎
公主王子病,
沒有經歷戰爭,災害,困難,不懂面對自立
只懂逃避問題
容易放棄
覺世界拒絕他們
不懂互想理解
信錯所為朋友
你朋友生存了幾久,得過十幾年,
知識和行為都是一班低級生物
你信他們,你不如信自已吧!
加上你們都無腦的,人地叫你去死,又唔見你去死,

政府
教育署
罪行
政策混亂,
形成階級,分讀到書和讀不到書
使青年人對社會絕望
政策變遷沒有一次是成功的
教育署成班人無能
特首
罪行
無能
政策混亂
低能
亂說話
沒有領導才能,上樑不正下樑歪

變的方法
互相理解,

========================

點解人類不能互相理解,用自已眼睛看清楚事實,
思考世界,

否則只會不停重複事情發生,

所以我先要追求變革

就等我第一代來變革世界
========================
面對這個世界,就算被世界所遠離
但在受到制裁之前,我都要繼續戰斗

就用我這個鑽頭將天原突破

你以為我係邊個

這個世界充滿了矛盾
我自身也充滿了矛盾
但我們都必須變遷這所有
我們要尋找到,我們所活下去的意義
那個答案。

雖然過去就不能變遷,不個未來可以
生活在和平的人們,了解到現實,了解到戰斗
知道了這份珍貴,我們有必要思考,
真正希望尋求和平的話,關于這個世界,我們要進行思考

(沉睡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