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中國請接受自由之翼把

人(中)如果還是這麼自私,冷血,人(共)只會走一條毀滅的不歸路,不想就醒覺吧,變革現在還未遲,

身為中國人的我,不身為所謂的崇高的人類,不想看見自己人被自己人所害,不想看見人基本的自由,公義,人性,都通通失去,

不想看見你們成為只有人的身体,野獸的靈魂,不要被貪婪權益金錢侵蝕自己,現在還不回頭,去關心別人還未遲。

不想看見歷史的再演,否則抗戰不會完,直到用盡一兵一卒,那自由的鐵拳不會停止,擊向那巨牆。

我有時都好憎我自己,我不是憎恨我自己的身份,身為一個地球人,亞洲人,中國人,香港(ps:這個就免啦),動物,人類,生命体,我覺得好驕傲,我自豪。

我憎恨自己沒有強大的力量,滅世的力量,這樣污染的地球,倒不如破壞他,被他再生,可惜我沒,所以我追求著,成魔,成王,我都沒所謂了。

(沉睡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