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六四

所為
的真正歷史,就是把人類政府做錯的,當沒有存在
所以我話歷史課上書本是不可信
六四事件,証明人類本性大惡,

解放軍,亂開槍,都是為打份工,他們夠有家人,他們都是人,

學生,都唔錯,為自由,所以先在天安門BBQ,露營
你有沒什麼權利殺掉他們

最錯的是中國政府,導人互相傷害

現在還想和日本一樣亂搞歷史,

使現在都防衛想互相理解的道路



=====================================



點解人類不能互相理解,用自已眼睛看清楚事實,
思考世界,

否則只會不停重複事情發生,

所以我先要追求變革

就等我第一代來變革世界

面對這個世界,就算被世界所遠離
但在受到制裁之前,我都要繼續戰斗

就用我這個鑽頭將天原突破

你以為我係邊個

這個世界充滿了矛盾
我自身也充滿了矛盾
但我們都必須變遷這所有
我們要尋找到,我們所活下去的意義
那個答案。

雖然過去就不能變遷,不個未來可以
生活在和平的人們,了解到現實,了解到戰斗
知道了這份珍貴,我們有必要思考,
真正希望尋求和平的話,關于這個世界,我們要進行思考


=============================

停止鬥爭吧喂 人為什麼總是在重複呢不進化的話

就跟大家一樣流相同的血液

我不喜歡在這不屬於誰的大地上以火燄制裁吧跨越澄靜

未來已經來到的話 花草也能成為兵器棲息吧 My wishes over their airspace.

=========================



這份愛 「實在太沉重了」而拒絕去理解
就在愛變成憎恨之前...不管是什麼都是如此的吧?
凡是尷尬不堪的事情全都掩藏起來這就是偽善者的真面目
在這扭曲又困窘的時代裡

===========================
思念在 那寂寞的夜空中
飛舞而後破碎
在這世界 改變的時候
想守護的東西 早已被破壞得粉碎

心中不斷充斥著 背德的黑暗
被你的聲音 麻醉了一樣
連寒冷的感覺 也被奪去了

就算去追溯著心中的矛盾
但也不能終止這矛盾的感覺
為何 我 要戰鬥?

就算 光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算地球也 墜落也好
讓不要忘記
那個在心中微小的願望
向著希望存在的方向指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