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潮術語(4) 死亡flag

死亡フラグ(死亡Flag/Flag Of Death)

 解說

說出一些對白和做出一些行為,根著高達80%會死掉。

大多戰爭片,科幻片,魔幻片,武打片會出現最多

 例子:

  1. (看家人照片。)

    •  在戰場上或打鬥中想起家人或戀人

cv釘宮理惠,的巨胸角色

 「我會回來 。」

  • 實例之一:「我會回來並且十倍奉送」(天元突破中的卡米那)

回不到

「我的女兒明天生日。」

冇明天

「这场战争结束后,我就要回老家结婚了」(この戦争が终わったら、俺は故郷に帰って结婚するんだ

死在戰場上。

 「听好,在我回来之前绝不要乱走动哦」

(いいか、俺が帰ってくるまでここを动くんじゃないぞ)

 
在這最後的工作完成後,決定金盆洗手

(この最後の仕事を終えたら足を洗うと決意してる状態)

  工作中死掉

「等到一切結束後,我有些話想跟妳說!」 

變成遺言

(被自已的神器和寶物人

然後說用完後記得還。)

大多唔到,死了

「這是我女兒的照片,很可愛吧?」 

「放心,這艘船非常堅固,絕對不可能沉沒的!」 

「鐵達尼號」電影對白。

抱著敵人的腳叫同伴快跑 

第一個被秒。

叫人快走,這到我一個人頂下。

「高達片大多的機師和女強化人。」

 「在受重傷時說出天大的秘密 。」

「這段時間我過的很開心啊。」

我要複仇

引用

  http://wiki.komica.org/wiki/?%E6%AD%BB%E4%BA%A1%E3%83%95%E3%83%A9%E3%82%B0#a299a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