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90後學習經歷

90後學習經歷

現在的教育制度根本是謀殺學生

我覺得細過的一聽到學習巳無興趣,好像被迫的,細過就話你要考什麼,

又話要上到大學,又話要讀什麼,上什麼班,

使我覺得知識學習這無趣的程式,我永遠都不會有興趣去花時間。

因為不知拼什麼,一個小孩點可能知知識對未來的影響,

只知好玩不好玩。

慢慢覺得上學只是被迫,換一種說法就是機器一樣,讀入程式,

然後日日重覆執行程式,照書讀就可以過

當你不達標時,你就是世界的壞機器。


上到中學,就會發現,制度不停更新,根本冇法跟從,




死讀書又話你冇有什麼多角度思考,這你想我點,


面對一過過考試,開始由機器人變成遊戲機中的遊戲人物,勇者鬥惡龍,


(我少時一早覺得我只是可以讀到中五的=-=),考試如boss一樣, 會考更是sss任。

還要是冇儲點的遊戲,得一次,一試定生死,而你的精神會被完全吸走,

厭力衝天,求神都幫你不到。

去到大專,終於可以跟自己的興趣去學,不過經歷各世界大戰的我還有力量去打一些仗嗎?

問題就來了,點解全部都是英文,少時被迫害,根本英文是一種困難,在一個香港,

才中國社區為何不用中文,用英文,用英文可以提升學院級數,=-=我問你邊個話,

強國這麼強大都不跟從,你不是中國人呀!!

我承應我害怕英文,使我冇法接觸到知識,可以大聲對搞成我這樣教育制度說聲fxxk嗎?

日本點解這麼成功就是他把其他知識翻譯成日文。



這用中文翻譯我想我的學習會產生興趣。

我只是我的意見,我不代表90後,我代表的是地球人的一個人,


不要標籤人,我不承認自己是香港人中國人,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地球人,

不要怪我有少少錯字和火星文,我不是博上位的,只想法下意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