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00 gundam 對白

公主

剎那,就算你沒有讀過這封信,即使這樣我對你的思念,也請讓我持續下去,你作為庫會吉斯的少年兵,
被強行參與戰斗,也為只能在戰場中生存的你,
但謀求和平的心意我和你都是一樣的,明明互相理解著,但為什麼我和你的道路
沒法交匯在一起呢,你行使武力,希望能消除世界上的爭斗,
就算這些都能夠實現,你自已的幸福又在哪裡呢!
就算如此仍然繼續戰斗
你的這種生存方式,雖我不由自主的感到悲傷,
把自已所擁有的幸福和他人共享,擴大這個幸福的範圍,
我以為這樣才能帶來真正和平,所以請你也一定要抓往自已的幸福
剎那我期望你幸福也能到來


落昂

我決定以高達飛行員
落昂
面對這個世界,就算被世界所遠離
但在受到制裁之前,我都要繼續戰斗


哈仔
世界又再一次的發生變遷
但是就算如此我們所犯下的罪孽
,奪取他人性命的罪孽,絕對不會消滅

這個世界充滿了矛盾
我自身也充滿了矛盾
但我們都必須變遷這所有
我們要尋找到,我們所活下去的意義
那個答案。


oo的感想,一個好,期盼電影版的不同真現實結果
帶出人類需要互相理解,
過去不能變遷,不個未來可以
生活在和平的人們,了解到現實,了解到戰斗
知道了這份珍貴,我們有必要思考,
真正希望尋求和平的話,關于這個世界,我們要進行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