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男人的眼淚是一種感嘆,

男人的眼淚是一種感嘆,

感嘆自已的點解會這麼失敗

,點解會戰敗和沒能,

其實這是一種執著,

因為男人就是不能輸的,

因為不像女人可以依賴他人,

可是男人是不能的,

自已碰釘,就要自已企番起身,

所以沒有人會看見一個男人在眾人面前曬淚,

因為男人知道這樣是無用只會被人取笑。

所以男人連曬淚都是縮在一角,

把心之淚收在心窗裹,

因為男人就是這樣自大的生物所以連我自已也沒有時常在眾人面前曬淚因為我都是不輸得,

因為內弱的生物才會在眾人曬淚,

但其實我好想表達出來,

我好想變強,我不想再被你傷害,

不想獨自地流淚,

但到現在我一點都做不到,

所以我好痛苦,

想起你,

但又不能獨碰你所以我時時為你睡不著感嘆地流淚,

自已的內弱感嘆我不能忘記你我不能放膽去愛你你點解不愛我感嘆不能親口說我愛你這感嘆的淚,

不久的將來會轉為能每次傷害自已的水晶淚




酒能醉忘我對你的&愛嗎,
當清醒時傷害還在
me: i love you ,
you : l hate you

沉睡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