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那不是和中國對抗,本人是分析國歌,我是看好中國的。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喂!現在沒有戰爭和我不是戰俘,

點解把中國千萬人看成奴隸呢!)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這不是叫我用人海戰術,

人地不停開槍,我地不停向前衝疊死人)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大佬,

中國現在這麼昌盛有什麼危機呀!)
每個人被迫著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著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大佬,叫我地什麼不做向d飛機大炮向前衝,

這不是萬眾一心,就是去死的表演)


本人覺得是求其找那時適合用來打伏的歌

那本人不是不喜歡中國
不要針對我

讚好取消讚好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