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鋼鐵守護夜

 鋼鐵守護夜 
引言
這個是一個科技與魔法相負相乘的國家,(聯合科魔共和國)

故事就從一位可愛的女孩子,按下一個鍵,打開一個實驗品機倉開始

笫一集 開幕    P.1
笫二集 鋼鐵路上  P.2

第一章(開幕)
我是誰???,有無人說給我是誰,這裛只有黑暗,突然一遍強光衝破黑暗
我清醍過後,看見一位可愛的女孩子,我是否被嚇到說不出說話,
是因這女孩子太美麗,迫得我不能說話,女孩子說:「這個設施是研究什麼?這麼容易被破解,
真沒趣呀!」我終於可以說話,你是不是我的主人,女孩子大叫有誰在此,
她望著我的正方形機倉,然後她看見一個紅色鍵一不小心按下,然後那個機倉正方形就跟著打開,煙霧彌漫,
女孩子望著正方形機倉外穀的一行字,寫著實驗品(改造人立米技術加魔法之石)X2OA,但名字太模湖而看不到,
女孩子:「不如幫你改一個名字把,不如你就叫黑綱把了」.黑綱:「好」,你救了我又幫我改一個名字,
我為了報答你就幫你完成一個願望,女孩子說:「尚欠一個從者」,黑綱:我二話不說就立刻答應
,好,我就成為你的從者,女孩子你叫什縻名字」我叫吉川異貴子,叫我貴子也可
,黑綱:貴子不如離開這鬼地方,突然警號響起,有入侵者有入侵者有入侵者有入侵者…………,消徐入侵者消徐入侵者消徐入侵者消徐入侵者消徐入侵者消徐入侵者……………,跟著門外出現了一部部機械人。
黑綱:「主人我一定保護你」但她推開我使出魔法「紅火球」,很快門外的一條小行巳變成火海,但是敵人數量眾多,
貴子說:「可惡敵人太多了」黑綱:我在機倉旁的機器拆出一條鐵通,由調開動…茲…,
鐵通立刻變成劍,我右左揮劍,小行的敵人立刻被斬幾件…BooB…
’不過敵數目不減,反而增加,貴子說:「魔法自然之力注入在黑綱的劍上
,我尚試右左揮劍,敵人立刻被一條又一條的樹枝爪著不能移動,
貴子:「快些離開這鬼地方」黑綱:「去那」貴子:「去我家」
,我們走過小行,再轉角走多一會兒才到出口,黑綱:我騎上貴子那架紅色最怏最新的電單車。

黑綱:我看見貴子的大屋被嚇了一跳,一公里的森林,十幾層的大屋,三層高的大閘
,屋內設施十分完善,有泳池、騎馬揚、射箭場等;真是六星級以上的家,當我五魂七魄回來不久,
貴子說:她問我喜歡什麼間,我說就這間43房間.而另一面黑暗的手才剛開始伸展到他們身上…,
公司原來己知道實驗品被偷走,決定下一個命令,就是進行滅口行動


鋼鐵路上

第二個早上,有一把溫柔的聲線嘈醒我,我張開眼睛
,看見一位穿著超短裙的萊利坦女工人,不景我也是人,
自然有生理反應,我再打亮一下她,她擁有綠色的短髮,完美的身材,她還要把胸部壓在檯上,
說道:「黑綱大人,早餐已送到」.
我的色心上升85%,我為有忍下去,直到她離開這間房,
我才可放鬆一口氣,回復正常,我離開房間去找貴孑,
但當我去到她的房間門前,扭開門鎖打開門後,我又被嚇一跳完全講不聲,
我望左面的木排寫著可愛教主楊烝林園地,裹面放覑楊烝林臘像,多場楊烝林演場會的服裝,由楊烝林出道到現在的唱片和曾參演過的電視劇和電影,
不過最嚇人的地方是右面,因為掛著一張二曾高楊烝林的巨大海報,我望著前面只發現她的日常用品,
再左望右望都看不見主人的蹤影,我再望上終於看到她的床,她的床設計十分特別,床的位置是吊起的,
有不同可以移動的電梯給主人上落,我終於看見她起床了,我就被她可愛的臉蛋深深地吸引我.
主人:有什麼事找我呢?黑綱:我係你的從者,
請你給我指令把,但貴孑問非所答,貴子:今天早餐味道如何?
但我既傻傻更更地回答,黑綱:不錯,如果有多些鐵質吸引更好,
因為我的力量需要吸收大量鐵質,主人:下一次我會叫廚師準備好多些鐵質食物,黑綱:我還有一條問題,
我想問那位綠色短髮的女工人是誰?主人:她是吉川家女工人隊長,在蘇格蘭刑場訓練分數是歷年最高的,
她的名字叫莉娜,還有沒有其他問題,如沒事就請你出去,
餘下是我的私人時間所以請你出去.
黑綱:我會聽從主人命令,這樣我先退下,一有什麼事請立刻知會我,
我會立刻趕到現場協助主人不是,是貴孑你.
黑綱就在這大屋來來往往,去過泳池,森林,湖泊,釣魚,
最後去了午睡一下,一睡就睡到不醒人土,當我醒過來後戰爭的警號響起,
我立刻衝去貴子的房間,發現沒有人回應,我立刻退後一腳強行打開大門,看見貴孑在夾萬拿出一個有個刻有古代文字的盒孑,
然後放進一個背包裹.
貴子:我們受到攻擊,現在情況非常嚴重,我們已失去大屋控制權,
要立刻離開這大屋.
一會兒後我和貴孑走到大廳,看見莉娜和一眾女工人一手拿著火箭炮,另一手拿著重形機槍,
而莉娜背上一支火箭炮,皮帶掛上兩支手槍和兩把劍土劍,再手拿兩支輕機槍,突然一粒又一粒的煙霧彈從窗外的玻璃飛進來.
莉娜:主人和大人請先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
不過當黑綱和貴孑走到走廊時,經巳被一隊機動部隊重重包圍,黑綱拿著一把鐵劍,
而貴孑唸出咒語last ice,貴孑用手掌對著土兵,手掌就射出一條條的冷柱,將一個個土兵貫穿,
不過又有另一支機動部隊出現,機動部隊02:開火不要停.
黑綱用劍斬開一粒粒的孑彈,然後在一迅間揮劍,
機動部隊02的機槍被一分為二,然後機動部隊02一個個倒下,突然產生大爆炸,
爆炸將貴孑彈到牆邊,我立刻衝去看貴孑的情況,發覺先前的大爆炸令貴子暈倒,
很快大屋已成了火海,再沒有路行走,我為有用盡自己的力量,
把木櫃改動成大鐵球,我抱著貴孑從破爛的玻璃窗跳出去窗外衝出火海,一落地看見莉娜,
不過一轉眼我巳暈倒.
黑綱醒後看見兩名穿著超短裙的護土,正在為我治療受傷的我,心想不知幾幸福,我問發生什麼事.
莉娜:頭先主人和黑綱大人一齊暈倒,所以我們把你們帶上這架黑色的旅行車.
黑綱;今次是誰策劃這次計劃,眾人回答:不知道,貴孑;可能是發現黑綱的地方的神秘公司.
貴孑:不用理會這件事先,我想問現在去那
莉娜:不如去別宛暫住,眾人也沒有異議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