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最後之日

明天就是2013,

今天是2012,

回看一下,今年先,

 今年學會了拍片,剪影,做演員,

男主又當過,喪屍又扮過,警察又扮過,個人短片chok樣,介紹又片又試過,

11度穿2件衫,拍到4點又試過,下大雨凍死我,ng,戲假,入唔戲,唔識做戲,看微表情練戲。

(全都是銀慕第一次,演,約會,被人喂蛋糕,一齊行,喜哀樂表情,捉箸女仔隻手,和女神遊公園,打小偷,被mk打,搶女,搶錢,隻NG啤不停NG阻收工,)

第一次和女後約會,第一次捉著女仔隻手,第一次和女仔行公園,第一次打小偷,第一次11度穿2件衫,在街上4點中,第一次被女仔喂我吃東西,第一次自己做網站。 我希望有更多的第一次。

雖然是演戲,=-=但真的是第一次。

(這部分最難搞,本身我個人冇什麼表情,好難代入角色

做出來好怕醜,加上我唔知點解好在意個鏡頭,

我對不起拍攝的其他工作人員和自己,我會努力再嘗試,下次再有演出機會,演好d戲,),

我明白到拍攝是好煩的一件事。

刀劍神域和加速世界動畫化。

我找到我的信仰,就是宇宙

又試過玩到,第一次去酒吧!,喝酒到3,4點,

  功課都做極未做完。

普通話照常不合格,希望下次考好d。

 看到部長的真人,演唱會,感受靈魂之歌。


 

看到jamproject,的真人演唱會,感受超越各個fans,語言的歌,的感染力。

這年我開始接受,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的感覺,

女神有了愛人,而我還在等待一萬二千年的愛人,我失去了生存意義。

我最終習慣了。

當年的過錯,今天的後悔,我明白到一個機會,不在那時由我親手把握,就一定會後悔和失去。 

下年的畢業,但我的連我畢不畢到都是一個大問題,我還是看化算。

  2013年,有什麼想過就過。

願望是可以畢業,畢業後做什麼2013才想,才是我,2013我想碰上

一萬二千年我應等的人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