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世界未日

 世界未日,對我已唔重要,我一早巳世界未日,未日只是浮雲
 世界未日,我覺得呢是邊這麼大的禮物,
明天又不是要番工番學,這就是我的未日。

如果世界未日這就是我的最後一篇,

失去我的最愛,其實我巳未日了。

 世界未日不是最可憐,可憐是過了未日後你還要番工,番學,=-=22要番學身同感受
我建議想什麼未日倒不如,
努力生存下去,生存到最後一刻一秒,這是在地球上刻下努力生存過的行蹤,多陪下家人,朋友,愛人

擔心什麼都是浮雲,因為人要亡,你點避都冇用, 

因為日日可惜是未日看你點看,當然人類這樣一下去終結之日一直等到,

什麼教都幫你唔到,因為宇宙之神要滅你,什麼假神假會邪教都幫不到。  

都話=-=d瑪雅未全死消失的=-=,
是作故事好聽d,歷史有幾多是作的=-=,
我看什麼tbb什麼歷史補習社,歷史唔作下,
邊有這麼好看,全部就是好悶的,
就又是我把現代的人生活寫成書,
放到未來,=-=直出你都覺得我悶,
生活平平冇奇。

如果世界未日這就是我的最後一篇
 2012/12/21
沉睡自
送上世界未未日








民建聯,歷史上第一次講人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