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今天一個人在商場行來行去,人地話這是最free,我話這不是freedom而是孤獨,一個人無目的無目標行走和行屍走肉無分別!

今天一個人在商場行來行去,人地話這是最free,我話這不是freedom而是孤獨,一個人無目的無目標行走和行屍走肉無分別!
可是一個人就可以想很多東西,出的結論是我十分後悔!!!
雖然叫我死心的聲音,已在門外等待我接受,可惜我不能接受,因為我知道這賤男不是你的幸福,
因為我今天和他同行,了解他滿腦Y念,我的心不忍今你受傷,你受傷
我會更痛

=============================================================
路人甲
愛情面前 我異常無助沒人傾訴 我只好裝酷是自己的失誤 還是他人介入晴朗天空 頓時烏雲密佈
心裡有數 要自我保護越陷越深 我執迷不悟是自己不讓步 或是自願盲目這把賭注 讓快樂從此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