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愛情面前,誰不委屈?」

「愛情面前,誰不委屈?」「從沒得到,不會失去。」「她不 愛我,因沒伸手去取。」


「愛情面前,誰不委屈?」



06/28/2008 02:48 am公開累積瀏覽 0 0
明明放下了你,用我的酒水
遊戲動漫工作,使我醉沉迷
忘記你,可惜我還不能
===========================

昨日我見到我小學無知的第一個暗戀對象,
她已有了男朋友,那時我才後悔
跟著想起初中的暗戀對象,
她也是一樣有男朋友,
我後悔點解,,送禮物,表了心意
她都感到我的愛
開到口問我愛她嗎?
我既然答了一個愛得太遲的答案,
說了不喜歡,不要傻....
我回家後,我十分後悔
(曾經有你希望的東西放在面前,
但雖沒有珍惜過,怕我不配,失去後悔莫奈)
跟著想起高中的單/苦戀對象,
我知道不能再錯,可惜我重複錯下去,
沒有能力勇敢去認識她,用了一個網名識她
雖被人介入,還扮我,到現今她還誤會我是真的
她還愛一個人,還給他傷,我好想打他
我的愛到你的心,
但你只會說你會找到被我好一百倍的女孩子
其實我覺得你就最好,因為你不美麗和好,我就不選擇你
所以好傷,因為不是人去愛,是心去愛,人能藥救,心打碎不能復原
你應該明白,你也是.不過我對你的愛,被你愛他和所有人,多一萬倍
開不了口,見不到你,拒我千尺,苦惱傷害,直至我亡,


N的身份更接近,L的心意就代我來說



「從沒得到,不會失去。」
「她不 愛我,因沒伸手去取。」
單戀的感覺既開心又痛苦,
失戀的感覺既傷心又刻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