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道理

我覺得你冇資格,冇資格話人,話人智障,你冇資格,
你和那班反對人什麼,的那班賤人有分別,你話我說理像動漫,
像白痴,係人就都知,我想講不是係人都知,
起碼你不知,點解要用像動漫的句子,
是因為動漫就是現實世界寫照,
因為現實那班人巳失去了那些道理,動漫就是教番這班人的道理,
根本真理,就不管在那到出,是好的就應該去追求
,不問出處,因為道理大多是對的,然而你對道理出處的執著,
你是不否太膚淺,當然你不想聽,我要話我我都冇法,基本法,
保障你的言論自由,當然保障我的言論自由,所以請不要侵犯我的言論自由
,就算得番我一個人,我也要保護我的道,我的信念,
就算與世界為敵。道理說出來是為教導他人,你不想聽,
我就除去你的權限囉,因為地獄還是有人愛走入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