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時空獵人

CE49,科學發昌的世紀,公元2035年,特榮斯博士成功研究出時間機器,

使世界立刻進行變革,因為人類終於可以穿越時空,


CE49,科學發昌的世紀,刻是公元2035年,由特榮斯博士成功研究出時間機器,

世界立刻變革,因為人類終於可以穿越時空

,但只可回到52年之內,各國在2037年在聯合國簽署名為鄧肯和約,和約大致內容是各國要合理適當使用時光機器,

更不可以干涉未來和過去的人和物及改寫未來,能合法穿梭時空只有和約應可的軍隊,警隊、政府,組織機構。

穿越時空真的是方便,可惜就總用有不法分子想從過去和未來中進行不合法勾當。

而然使歷史和未來的人和物改變,使未來一一破壞,但以身視法的人實在太多

警隊根本也沒辦法能處理太多不法分子,但出動軍隊,因軍隊人員人數太多會改變歷史,

最後聯合國總理卡洛伊決定由政府授權給

一班傢伙去快速處理問題。

1.
各位觀眾,男和女,企定和企好時空獵人登場。

我是主角,十七歲,老子叫VVV(羅馬數字=555)現任為時空獵人,突然在西邊大門傳來警號,

如來是時空警號,那名金色頭,穿一件藍色的緊身衣,立刻路向西邊的門,

去到大廳,立刻:(問有什麼work。)

希姆問:(555這麼遲才來,你剛才在做什麼呢?

555:我寫緊日誌,

跟著大家用奇異的眼光看箸我,你....會....寫……日……誌..?

跟著全時空獵人界最煩的天才博士力奇走向顯示器的面前,

打斷他們說話,力奇說道:收到線報,有一名時空小偷,

想回到過去去偷已經在2014年絕種的大熊貓,

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補獲那名小偷和保護熊貓,

,這個計劃就叫(reeve),VVV問:今次任務要穿越的時空是那兒,

力奇:是在香港2000年,海洋公園,時間2:30,地,方在熊貓館,

555:時空獵人行動,卡欺隊長突然出現,555你說了我的對白(低沈)

卡欺隊長棄說:這種小任務,交被不動隊員和555隊員,另外不動你是這個任務的小隊隊長,555好好聽不動的命

555:哦.......

不動:不要連累我,新人...

過後力奇前後大約對我們說了大約說了十萬幾十千次任務細則和今天發生的事。555:真是痛苦呀!


時空法則

為何只可穿越52年之中的時空,是因為在各世界的火車站,地銑站設有數位蟲洞

,而使用者只需用時空特急車票入閘,令數位蟲洞啟動,在那時區就會時間停頓,

去到月台上,時空列車就會出現,給使用者上車

,就可穿越時空,請留意下ㄧ期(時間之門)



作者

自由萬歲




時間之門

時間之門打開,所有隊員上車,時間:2:30,

地點:香港海洋公園,位罝:2:30區

,時空列車886開動,蒸氣彌漫,茲………,一轉眼......

看我們巳到達時間空間,突然555說:時空空間內發現時空電磁風暴,不動現在可以做什麼,避免時空電磁風暴。

不動:冷靜地下ㄧ個指令,說不理照衝過去,第ㄧ活門關閉,數位推進器全速啟動,

,茲………,突然全車暗黑,原來受到電磁風暴的電打中,他們等人醒過來後就發現到達在海洋公園的地銑站到,

555:我們走把,

不動:列車受到嚴重破壞,如不告知總部,Call 9413列車來修理,後果不堪設想,

555說:我們又不是修理人才或天才 ,這門我沒有練過,倒不如去完成任務把!

不動:我是這小隊隊長,聽命我(555無言…),

555:只好回應得得,等候修理列車,不久9413列車來到,

還已驚人速道修理886列車。

不動:發現時間在1:59,我們還有半小時到達Let go.

ㄧ會兒後,

555我們終於到達海洋公園,555你去買入場卷,這是指令,

加上我是這小隊隊長,我的說話最大

,知道,收到我去買,

入場後他們巳用最快速衝去熊貓館,

發現館外裝上了時空結界,我和不動拿起時空槍,我裝上子彈

,子彈立刻變成火焰,而不動的子彈變成風,風圍成ㄧ個大圓,令火焰限制在範圍中

,火紅紅地燃燒,555真是痛苦,燒了很久,BBQ也可,吃得

,不動:終於打開入口了,衝呀,

進入場內,看見ㄧ個黑影,ㄧ眼不見了

,這個黑影是誰?????????????





作者

自由萬歲

時空的法則



時空的法則

時空獵人裝備十分高科技有的分別是時空PDA,能通信,在五分鐘計算地銑站以外數位蟲洞的位置,

及ㄧ般PDA功能,消除記憶棒能消除記憶,

只要(輸入日子、時間、地方、事就可消除記憶),不過使用者需戴上時空保目鏡,

否則ㄧ同被消除記憶,時空槍和時空劍是獵人必被的裝備,能打破很多物品,(

下ㄧ集再詳細介紹)


新角色登場????????



新角色登場????????

接著,那個黑影又再出現在我們眼前,

擲出ㄧ個閃光彈,555,媽的完全看不見他的蹤影,不動:在五點方向

,我很有型把手槍拿起對五點方向連開十幾槍,但不料ㄧ槍打不中

,媽的射空槍,不動:既ㄧ槍打他下來,他很快在我身旁,突然我不知情下(爆種)

,ㄧ手捉著他的面罩,拿走他的面罩,那個黑影露出長長的金髮,擦過我的臉上,

突然館內的燈都開了,我看見她完美的身型,可愛的臉蛋,嫽人的眼神,

我深深地被她吸引著,莫非我對她一見鐘情,原來這個世界上是有一見鐘情

,突然不動:555開槍,發射光之彈,我幻想ㄧㄧ被破滅

,清醒過後,ㄧ槍射向她,而不動也發射颱風彈,

但光之彈既彈開颱風彈,保護了她。

我整個人十五六,身体不能控制,真是變成不動明主(日本地獄的鬼)

,她安全消失了。我就給他咒罵,你發生什麼事保謢她,

令我們任務失敗,笨蛋你去死吧,

555: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時我不能移動,加上是光之彈自行改變軌道,

不動:好在能保謢四隻熊貓,

任務總選成功,回到車站,走上列車

,立刻告知總部小偷的資料,下ㄧ次ㄧ定能,活捉她,

我發現PDA有了她的相片我很開心回到總部過後幾晚也不能睡。



.

.時空法則



時空法則

時空槍和時空劍,是由使用者的能力來發動不同的屬性,

屬性分別有火焰、颱風、雷電、鐳鐵、水木,

另外特別還有光之和暗之屬性,但這類人極為少有,萬中無ㄧ,

而至主角555就是其中ㄧ個能使用火焰、光之這兩屬性,不動就能使用颱風這屬性、

希姆這女生就能使用雷電這屬性、力奇就能使用鐳鐵這屬性、


卡欺隊長就能使用水木,這屬性。

另外獵人還有時空錶,計算當地,來來、任務時間而及通訊功能




最強的敵人上



時空警號又再響起,今次的任託人是警隊,任務內容,

活捉時空重犯(李區),資料提到全世界各組織也視他為危險人物and monster

,他是一名時空合約兵,他也接受過吏上最嚴格的蘇格蘭區訓練,

8O%的工作成功率,所以人人稱他為MOUSTER WEAPONRY(MW)

隊長說:「今次一定要一齊行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不動這種情道用不用全隊出動」,

力奇:「要!」,我們這縻多人也是險勝,555:要領教一下,

隊長:.




資料提及到全世界各組織也視他為危險人物and Moster ,他是一名時空合約傭兵,

他也接受過吏上最嚴格的異度國界蘇格蘭區訓練,8O%以上的工作成功率,所以人人稱他為MOUSTER WEAPONRY(MW)

他的心理狀況十分不穩定,是亡妻造成的影響,他的亡妻是一名中國籍的香港女子,

姓氏是區,名字卻被李區強行的刪除了,隊長說:「今次的行動一定要一致性,

否則後果我都不堪設想,不動:「這種情道用不用全隊一齊出動?」,力奇:「要!」

,我們這縻多人也是可能只可以勉強險勝,不,他十分危險,不想死的話可以退出

他一打開門就看見555忙碌的整理手上的資料,不動:「這麼晚了,你為甚縻不去睡?」


,555并沒有回應,大概是忙得不可開交,「喂,你可有聽見我的話嗎?」

555似乎被不動嚇了一跳,「抱歉,不動,

這兒是李區的資料,請查看一下(李區)的資料」不動接過資料後

,隨便的翻閱了幾頁,發現他喜歡在2D第二區(香港香港仔)的抄飯區餐廳吃抄飯,

一天不吃全身就會變得十分不自在,資料報告完畢,不動說:「你也別太用功了,


555,休息是十分珍貴的時間,好好把握吧」。

很快的明天來到了,每個人的心情也十分沈重,時間之門打開,所有隊員戰戰競競的爬上車

,時間:2d:02地點:香港,2D第二區(香港香港仔)的抄飯區餐廳上空,位罝:89:30區,時空列車886開動

,蒸氣彌漫,茲………,我們巳進入時間空間層

,左移緯度56,再右移方位46,第一活門完全關閉,數位推進器全速啟動

,茲………,鎖定空間,強制進入成功!



555:「要領教一下,

隊長:「大伙早點休息,明天一早行動.」眾人也徑自的回到房間休息,以作明天決一勝負的準備.

不動因擔憂明天的一戰,難以入睡,在走廊閒逛著,在散步的途中發現資料庫的房間透出一


最強的敵人下




報告現在情況‧希姆,希姆:「現在時間2:30,地區2d:02,2007香港的2D第二區(香港香港仔)的抄飯區餐廳上空,隊長說道行動開始,555和不動先去抄飯區餐廳視察環境,看見李區立刻通知我們,

不過請不要輕舉妄動,等候支援,其餘人在一條後行等候

,所以要555和不動當李區離開抄飯區餐廳引他進入後行然後一起解決他。」

555和不動戰戰競競地進入抄飯區餐廳,一推開那個大門,眼前一亮

,金碧煇王巧奪天工的裝修,我和不動座在卡位上視察環境,但不見李區的蹤影不動我們分工合作

,我留在這裹視察,555你去其他餐廳看不到的地方視察一下,一會兒在這裹會合

,555:「不動如有發現李區的蹤影立刻通知我」.

555就走開了,然後進入一個金碧煇王的廁所搜查,突然PDA響起

,我一手拿起PDA按接聽鍵:「555,我是不動現在你快些趕到卡位,因為我好像找到類似李區的可疑人物,他是一名中國藉的中年男子,戴上一副黑超,穿上一件牛仔褸

,戴上一頂斷背山的帽子,他最可疑的地方是手背有一個「區」字,555:他一定是李區

,因為他手背有一個「區」,他的快些通知隊長他們準備行動,然後555就按收線,然後555不慌不忙推開連接餐廳的門,衝向不動的卡位,然後疑望可疑人物

,我回頭一望看著不動說:「他一定是李區」,不動說:再等侯一會兒


,持他吃完炒飯後,時機就會成熟,行動就會開始」

一會兒後,李區巳吃完炒飯,正準備離開餐廳,

不動說:「時機成熟,行動開始」,555上前用水潑向李區,555:豪油濕米醋(陳細鮑)你既然搶走我的前度女友駱在心,還未算現在還搶找我的現位女友區玉菁


,你還背著我私自刻上她的姓氏區字...,不過李區沒有受影響沒有反應,然後李區很冷靜坐下,不動立刻從對的卡位衝過去,李區的卡位,不動:「對不起,他飲醉了」

,強行拉走555出餐廳,一會兒突然李區衝出來,拿出密林手槍

,向555開槍,幸好555用光之劍斬開子彈,555向不動說:「數完一二三後

,衝入後行,555衝呀!不動,孑彈橫飛不過奇怪的是一槍也打不中目標

,然後李區跟著衝入,555和不動進入那條兩旁放滿竹羅的後行

,李區經過後行後真是判若兩人,每一槍也能找到全隊人的所在位置,555光之彈發射,李區就射出一發全黑子彈,當黑子彈和光之彈發年正面碰撞,boob

,光令眾人看不到李區,但奇怪是發光体閃完後十幾完全黑暗,眾人一齊開槍

,風,電,光,火,土,水能力的集結成一種新力量,而李區就在密林手槍裝上一條寶石在槍頭,然後大叫:嘉偉,嘉煒,卡位,然後他手背的區發出黑色的光亮,產生驚人力量.

然後就射出一發全黑子彈,子彈每經過的地方都被黑暗覆過,然後兩種力量對衡,產生出大爆炸boob,眾人被爆炸彈開,555臨倒下看見李區的手受傷流下一灘紅紅鮮血

,當眾人清醒後,李區巳消失得沒影沒蹤.



回家後,555可惡行動失敗,隊長說下一過行動不能失敗,否則時空局會delete我們的時空證,希姆:「隊長時空警號又再響起」待續...



.時空和約

這個鄧肯和約是在ce51年 2037年成立,由2035年聯合國歐洲部長鄧肯提出,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第10次各國總統會議中草擬,最後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第11次各國總統會議中成功在各國聯合法通過,在2046年更改。

內容大致:
各國要合理適當使用時光機器,
違反國家會被其他成員國攻打,
不能改未來,過去,人和物,
干涉未來和過去的人和物及改寫未來,
約應可只有軍隊,警隊、政府,
和約應可的組織機構可以合法地穿梭時空,



各國聯合法,各國在CE1年,第3次網路世界大戰後,簽訂的和約,互相制衡的方案,所有軍事衝突都會先根據聯合法來處理,如果還是超出法律,才會由雙方國家法律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