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II 恋离飞翼

超时空要塞F剧场版II 恋离飞翼

戰鬥場面好,成日虐待我的女王,又話快死,

是代替品,又被屈有罪,死刑,差點被人拋出宇宙,

雖然是好的劇場,但次次我都看到想打爆個導演,

也許我就是迷上這點,那堅強,令人覺得她好可憐,

想救她,那為了夢想不怕死的勇氣,我LIKE呀,

我有女朋友如她一樣就好...。

故事上,互相理解,人類和外星人,

用歌聲去理解。

故事上不停有好多差點便當的,但又冇死....囉,

我覺得是否太多,但冇了又不夠刺激,

因為好像隨時都有人死。

另外艫長都幾型,打法好霸氣,

好彩主角選了雪露,否則想打爆他,一個字結局好正,

人類就是這樣,艫長:只差一步,(大家就可理解),

但人類還是自私攻擊,外星人為有和男主角消失了,

等待真真正正理解之日,雪露沉睡不起,

籣卡交代未來,等待他們回來,

影视介绍:

影视介绍:

【STORY】

故事描述了主人公早乙女阿尔特他们与不明宇宙生物“Vajra”之间最后的战役。对于很多fans有所不满的“双飞”恋情,在本作中也将画上句号。阿尔特将在两位女主角——雪莉露·诺姆和兰卡之间做出一个选择。《剧场版 MacrossF》在当初制作时就预备做成上下两部,所以这部剧场动画也是《MacrossF》整个故事的完结篇。

【CAST】

  早乙女阿尔特:中村悠一
  雪露·诺姆:远藤绫
  兰卡·李:中岛爱
  奥兹马·李:小西克幸
  米歇尔·布朗:神谷浩史
  卢卡·安杰洛:福山润
  葛兰葛兰:丰口惠美
  布雷拉·斯特恩:保志总一朗
  鲍比·马尔格:三宅健太
  凯瑟琳·格拉斯:小林沙苗
  格蕾丝·奥康纳:井上喜久子
  里昂·三岛:杉田智和


截图: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