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TOEI HERO NEXT 第一弾PIECE~記憶の欠片












我覺得這片是東映試水溫,做得,是來續,知道演員做騎士和戰隊紅,就不請,所以就在假面騎士或戰隊期間,找演員狂拍片,
停出騎士片,我覺得好粗製,所以騎士主角拍另一個題材的電影,我覺得幾有新意,一來有看假面騎士or戰隊的fans和看的人會去看先,加上可以在其他片看到他們的合作,唔知點解會想到他們演的假面騎士or戰隊=0=。一石2鳥,風險低,演員便宜。


剛剛玩完這套片,=-=假面騎士000,錯是,

這片的角色雖然是演戰隊和騎士的,

又是東映的,主角映司,錯是 渡部秀,不過我覺得和000被上來,

這片他樣子有點膠,連女主角都是=-=...演過w來人個家姐苦菜公主,

滂飞鸟凛怪人的,不過這片是科幻,講個以前是 王牌記者,失去了記憶,

然後發生石化殺人事件,因為主角的女朋友三年前也是這樣死的,

使主角想追查,碰上有5種人格的攝影師,另一主角,

鷹眼,錯是 三浦凉介,(基友再聯合),這

次他要分身演5個不過性格,我覺得他演都可以的,

可以分得出5個性格,粗獷性格陣=-=根本就是演緊鷹眼,女人性格好基,
開始追查真相,劇透就免。

 

 






「TOEI HERO NEXT」第2弾

流星x弘太朗,
剛看這片,我覺得弘太朗個樣,型幾多,放下了中二病的樣





http://i1166.photobucket.com/albums/q601/teipoi/001l.jpg



第二弾是ぼくが処刑される未来. 11 月 23 日公演. KAMEN RIDER FOURZE  福士蒼汰, 吉沢亮 主演. 福士蒼汰演"在未來殺人"的疑犯;
吉沢亮演一位天才 COMPUTER HACKER.

物 語の主人公は、平凡な大学生・浅尾幸雄(福士)。ただ漠然とした日々を送っていたが、ある日突然“未来の殺人者”として取調室で身柄を拘束される。目の前 には担当弁護士の紗和子(関めぐみ)が現れ、投獄されたのは25年後の未来だと知らされる。彼を脱獄させようとする天才ハッカー・ライズマン(吉沢)の目 的とは? 若手俳優が集結し新たなSFミステリーを展開する。



http://www.moegame.com/sfx/images/boku-20121114-135417.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