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其實什麼都冇你 第二集 請和我做朋友

其實什麼都冇你 第二集
請和我做朋友
當你回到過去,可以改變什麼




黃昏橙黃色的陽光照寫著,肥胖的身体流著汗,
卓一發現自己穿著三年前的校服,卓一立刻摸著自己身上有什麼的東西,從褲袋中抽出一部手機,那部不是智能電話,那是一部NOKIA 6280型號,全身橙色推合式的舊式手機,卓一熟練地操作手機,手機顯示時間日期是既然是三年前。
卓一成個人呆了一會,不過好快就回復冷靜,因為他明白到回到過去,刻是有機會改變未來,改變自己的遺憾。
所以他從操場跑到他心儀的女生課室,不過她不在。
卓一不停在校舍到走動,不停走,身体的汗不停流下
,最後他放棄了,突然卓一的電話不停震動。
和仁 卓一你在那,剛才你話去買水,然後在圖書館會合,等陳浩和李嘉馗放學,他們人就到齊,你就不知所蹤,給我快點過來
卓一,係係,不好意思,現在我像舊校舍過來。
和仁 你最心愛的女生都在,不過算,你都冇膽去結識她
接著收了線。
卓一跑到圖書館門口,想起三年前的今天,那天自己害怕自己心愛的女生,只躲在圖書櫃中,等她離開。
卓一心內,我可以做到嗎,我真的可以做到。
卓一,打門圖書館的門,衝去我的朋友們面前,
朋友們,說著我心儀的女生他們給她的一個花名,好熱,
在那邊,看你都有膽行過去。
卓一,你們都是,一個就告白失敗,一個就不承認和李落昂是一對,一個又話你心儀的女孩梁風冰對自己弗冷弗熱。
朋友們,你夠膽走去和你心儀女生談話嗎,夠膽才說我們。
卓一,夠膽
然而卓一起身立刻衝去莫巧靖的面前,朋友們隋後根上,
靖被我的奇怪行徑嚇到,成個人呆了,心想這個人是誰,想做什麼。
莫巧靖問著你是誰?
卓一,你好,同學,我是龍卓一。
靖, 哦,你就是昨天和仁介紹,
和網誌上稱stargazer的那個龍卓一。
卓一,係,我係,
靖,請問找我什麼事,
卓一,我想問你可以和我做過朋友嗎?
卓一心內心巳跳到像玩著過山車一樣,跳到死,
成個人流著冷汗。想著是勇者不必怕。
心想會不會成功,但既然是回到過去,未來後悔至死,
例不如賭一局,不留遺憾。
現在的時間好像慢慢靜下來
靖,可以,卓一同學。
卓一,開心到,心在笑,面帶笑容,好像放下心頭大石。
卓一,還想問手提電話,方便聯絡,說話未講完,
眼前一黑。
卓一一個轉身發現眼前是一部熟悉的電腦,一部智能電話播萬一首歌,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想回到過去 ,歌曲。
卓一用紙巾抹去冷汗,望著facebook上的頁面,感情狀態,
,笑著,什麼都冇有改變,一場
當夢醒,人會崩潰,所以才會有宗教,但在愛的宗教面前,醒來後,人就會被消滅。





續...........。
2012-9-4
睡自由
















歌手:
作曲: 周杰倫
作詞: 劉耕宏
編曲: 林邁可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
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
該往哪我看不見
也許愛在夢的另一端
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看的世界 想在妳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回到過去 *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 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Repeat *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回到過去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其實什麼都冇你沉睡自由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sleepfreedom.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s://www.facebook.com/constantine.freesleeping查閱。


目錄
其實什麼都冇你 第一集 時光機
過去誰都不能更改,為有故事可以完成
http://sleepfreedom.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18.html

其實什麼都冇你 第二集 請和我做朋友
當你回到過去,可以改變什麼
http://sleepfreedom.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09.htm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其實什麼都冇你沉睡自由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sleepfreedom.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s://www.facebook.com/constantine.freesleeping查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