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其實什麼都冇你 第一集 時光機

其實什麼都冇你 第一集 時光機

過去誰都不能更改,為有故事可以完成


這是一個故事。
過去誰都不能更改,為有故事可以完成
下午的陽光從窗邊暖暖的射下,電腦上的顯示器被射得像橘子一樣的色彩,facebook上顯示著在Red Mok的頁面上的一張合照,那是一張情人的合照。


我叫卓一,性格較膽少,有一名深愛了多年的女孩子,她是我的學妹,低我一個年級,名叫莫巧靖,這個女生是舞蹈組的成員。那一次的表演中她在台上好像如蝴蝶飛舞一樣,深深地吸引著我,使我一見鐘情,可惜我性格膽少,從不敢步近她,最多只能靠我的朋友得到她在網上的聯絡方法,只能走到一個朋友關係。然後到畢業後我只能用時間去試著遺忘,可惜到現在都辦不到。


上天曾被多次機會我,可惜我一次都冇珍惜,到失去了才後悔。


原來她巳經有了怑侶,所以他現在只能眼白白看著電腦上的照片流著淚拍著桌子
此時電話播放著(如果他出現了 我夠勇氣 能做盡特技 能跟他相爭至死 我今天不須要 在暗中仰慕你...只想去為你 完成時光機器人人能超越時間生死子彈鋪滿地 為求情敵撤離部署戰爭奮勇地尋找轉機)的歌。

卓一:你已找到幸福,可惜我恨憎你的幸福,我不想你得到幸福,我對這樣的自己,覺個自己好醜陋。

卓一把另一隻手放在心前,表情好痛苦,
卓一:個心好痛,心好像被箭射穿一樣,
這是錯過了相識妳,愛上你,和你表白,的後悔嗎?



因拍打桌子的震盪令杯子的水不斷轉動著,卓一把頭向杯一看,突然水中出現了一個隧道,提卓一成個吸了落去,卓一成個人好像被水包著,然後隨著水的流動流走,在水中的卓一,我好後悔,想著如果中學時代可以回到過去,我可以改變所有事情,取得歡心
卓一回過神,發現自己一個人站在操場,手拿著一杯水,然後水杯就從手中墮下,倒在地上。


續...........。
2012-20-3
睡自由











小肥 - 時光機

如果一早沒有當 好知已
如果天公造美 勤力地獻技
如若約會那天 有像預期 拖實你
如果他出現了 我夠勇氣
能做盡特技 能跟他相爭至死
我今天不須要 在暗中仰慕你


*只想去為你 完成時光機器
人人能超越時間生死
子彈鋪滿地 為求情敵撤離
部署戰爭奮勇地尋找轉機
天天公開捍衛你 不再逃避
樣樣事也經由我親手主理
被動沒有機 自信再少都緊抱實你*


如果不執著暗戀 多麼好
如果當初望見情敵 便憤怒
如若智用夠高 吐字用詞 多用腦
如果搶先示愛 算數算數
懷恨沒味道 時光機開始倒數
我想好好改過 直接跟你上訴


Repeat *


當天不敢抱實你 只去逃避
舊日獨有情份都失諸交臂
懦弱地妄想 造個機器重遇你


沒法改寫既定結尾 就期待下世紀




其實什麼都冇你 目錄

http://sleepfreedom.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9614.html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其實什麼都冇你沉睡自由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香港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sleepfreedom.blogspot.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s://www.facebook.com/constantine.freesleeping查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