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成為背棄了神的男人

天真,點會有神呢,神唔一定幫人,那神又話全能,

又話會幫人,我試過好多次的,但無一次是有回應的,

有一點可以証明我可能信錯神,(都是跟許冠文說不好信著,

因不知會否信錯,信錯好大獲,

我信耶穌上到去真命天子是呀拉,問我有無吃到豬,我話有,我不是就落地獄),

另外真心真意,我不夠嗎,我要對大麻見到神or行神蹟呀,

才算,我不受教條影響去信神,因為教條是人定的。

但我發現原來沒有神,這是大騙局,

全是本人不力,我要再起,

用我的力量去再戰絕對,我會越戰越強,

我錯在那呢!成為背棄了神的男人。

因我不相信耶穌,而更改了相信那個自己應該相信的自己,

所以我才可以走到這步。

也許這是我覺得的神所被,但不是宗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