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好句子3

對人類這種生物而言,神明的存在根本是令人無法自拔的毒藥。它可以治愈所有痛苦,原諒任何殘酷。

什麼人我都可以分析得到,不過世上有一種類我是理解不能就是女人

去他識時務者為俊傑@黑雪姬

有些事情就算法律禁止也還是非做不可,有些事情比法律,都重要@桐人

你是人類,是雖然犯了好幾個錯誤,但還是拚命尋求其意義的人類@桐人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你努力,你得分」「入到大學,生意興隆」「溫書十點半,成績點三八」


咁認真做嘢咁又點吖,到而家咪又係得個桔,乜嘢都冇!好似《義犬報恩》個主角尼路咁,一路都做好人,最後咪又係bad ending!
    

說不出口的愛,就像不具名的悲傷,隱隱作痛..."

戲弄亡靈者,汝終將成為亡靈! !

Where there is light, shadows lurk and fear reigns...Yet by the blade of knights, mankind was given hope.

一歩Giant Step向前跨一大步
君にとってlittle足でも
即使對於你來說只是一小步
世界には for a new world
對於世界來說 
未來には for the new days
對於未來來說
影響とは 大きすぎるほど
都是很大的影響
Keep on Giant Step
繼續向前邁進
一センチだって構わない
1厘米也無妨
ほら何か 今風が
有什麼 現在的風
変わっても 気付いてた
改變了 感受到了
だから君 そのまま One more Step
因此你 繼續向前前進


羡慕嫉妒恨


闇を裂く 雷光! まっすぐに その怒りを
斬斷黑暗吧!雷光! 直接斬斷吧 一切的憤怒!
愛を守る誓い! 何も恐れず
守護愛的誓言 什麼都不怕



我選擇從一個不一樣的角度來切入這個超級英雄會遇到的問題。一般民眾認為他們是很危險的,但是他们并不想要英雄們因此而遭受禁令。他們想要的是超级英雄像警察一般,由政府支薪並接受監視。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而且就我所知,之前沒有人這樣想過。


政治隱喻只有那些對政治敏感的人才感受的到。小孩子們只會看到一場超級英雄大混戰


「放棄」會殺死一個人。人唯有在拒絕「放棄」之後,才能擊敗困境,成為一個權利人

夢想,太膚淺,朕覺得例不如叫欲望,為滿足自生而去實踐,願放棄所有,因欲望是無止境,不會停止,不會有實現一刻,更可能一場空,又或實踐一次比上次更強大。
實現一個夢想太渺小,我的夢想更大如欲望一樣永遠進步擴大,侵略性更強



導演在戲劇位置就如神一樣控制命運,但現實就只是被命運玩弄的棋


鍾意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鍾意人,不論你的標准幾大出入,你都會一一放下


自由,,在此条件下人类可以自我支配,凭借自由意志而行动,并为自身的行为负责。



冇天份就是冇天份,根本冇可能,可能性是零


隨緣=逃避,我沒有信心去愛一個人,更不相信愛情會降臨在我身上,更不相信我能給予什麼,更不配我那命中注定的人,所以這麼多年我還是一個人。這就是真相


我在无限中掠夺、也被无限夺走.我在无限中毁灭,也被无限毁灭.
所以我才能超越野心的白日,与悟道的夜晚,站在这个地方!
hellsing 真經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