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final years 報告



final years 報告,真的是一面鏡,
看清那班所謂的朋友,那班的所謂的同學,
你冇能力,冇支援,冇人際能力,冇朋友多,識人不夠廣,這就會落選,
不論是平時的朋友同學都會把你拋棄,有如戰敗者被出賣一樣,這又可是現實社會進行的事,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被人拋棄的這幾種
有人為一個A和工作量,把朋友拋到外,還說一堆藉口去蓋過醜陋,
我覺得例不如說明朋友我地不能組好過,然不是說廢話,只會令人更憎惡你,


有人為了和朋友一起,拋開你,証明所謂朋友,你等級太低,
我覺得不應該怨,因為你不太重要的朋友


有人認為你的能力不足,拋開你,這是無計的,因為是本人能力,外人評價,
有就是最不公平,因為曾經組過,人們先入為主,
覺得你的能力和有人能取代之或冇有,
你除了努力去改變他人對你的價值,別冇他法。


ps:跌人後備區,落選區,組廢人,都是被拋棄者


我覺得人如果不是自私,世界可能會變美好。


我覺得方法不是冇,一是入d未夠人的組,一是等老師安排,(是因被人拋棄。)




題外話,以我所知,拋棄人的多是信耶穌的,這就是耶教教的嗎,冇公平,冇公義,背叛朋友,
這和魔鬼分別在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