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成功之道


你問我點解會改變,因為我曾放棄可能性,放棄勇氣,
選擇了逃避,我放棄了告白,放棄了追妳,
我害怕妳拒絕我,害怕失去一所有和你連繫,
最後選擇逃避,選擇取消資格,
絕望,機會,換來一齊的絕望痛楚,
這痛楚永恆留我心中,証明我有幾愛你,
現在你有人愛,而這個人不是我,更另我憎恨著,
我妒嫉著你的幸福,但逃避所有事不會有進展,
是會不停輪迴在重複又重複犯錯,所以我選擇改變,
我對我自己許下承諾,下次能碰上真正等等了一萬二千年的人
,我不會放棄,我會追尋你,不論幾多世。
我會追尋改變,那個可能性。


第二點,是從動漫學番來,就像大多的主角,
永不放棄,向著目標向前衝,
不論失敗跌倒幾多次也要重新站起來向前衝。
不斷從動漫中反省自己,進而調整自己。
另外對所以事都帶有敬意,全心全力去做,
全心全意去上,給予事件敬意,事件一定會作出回應。




這是我的成功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