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加速世界 讀後感

加速世界,這本小說看完的原因是,主人公不是一名有信心的人,加上超頻角色,是因心理創傷做成,而入面的戰鬥寫都不差,加上心念系統,練成的方法就是面對自己心理創傷,正視他或接受他,希望,絕望,選擇光與暗,

這個方式出現。

我想我的超頻角色,應該是Blue Water,我應該和玩其他遊戲一樣,冷酷無情,事不關己,無限接近藍水的顏色,藍色的翼,有著天使一樣冷酷無情,有着護目鏡的頭盔兩側伸出兩根龍角似的角,拿著一把銀色的劍,具有改變武器和彈道型態和改變所有物理運行的方式。

,心念是使空間改變,強化威力。

,改變現在這是願望嗎,但我從照片發覺我想改變的,是過去的我,那個什麼都冇做的我,那個接受絕望的我,那個害怕的我,起碼現在都不用後悔,可惜我連改變現在的力量都冇,我還是害怕,我覺得自己是失敗者,我處事變得虎頭蛇尾,那時到現在我害怕,我害怕現在那少少的聯繫或得,也都失去,我怕失敗,所以選擇逃避,因為不用勇氣。如果重新一次,我可以改變嗎,我不是回到過去,我要的是改變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